2005-2006 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 Recipient

Mei Chiang, Su江 美 惠 女 士

 

 

我的名字是江美惠,出生在台灣台南市,畢業于台北實踐家專,曾擔任老師二十年,教過家政、烹飪、美容等。

 

一九七八年移民美國之後曾在U.S. Navy E.M. Club擔任過廚師八年,現職是在Rockvill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實驗室做研究助理,研究非常冷門的Schistosome住血吸蟲。我特別要感謝白天在實驗室一起工作的梁永三博士,是永三兄在四、五年前當台灣同鄉會理幹事時引導我加入義工團隊,讓我在工作之餘,也當起會外副理幹事。誰知風水輪流轉,兩年以後我也成為服務同鄉的理幹事一員,永三兄反而當起我們的會外副理幹事。

 

這次能被【台灣人青少年才藝基金會】提名頒發【社區服務獎給我,內心感到非常光榮,台語學校的孩童學生們一直是我們多年來最愉快的服務對象。在此我要謝謝同鄉們大家同心協力,還要感謝我先生對我無言永遠的支持。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!!